招标采购Procurement
打印本页内容

关于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绿化种植养护服务项目招标文件答

招标编号:OTC1205806 点击:次  发布日期:2012-07-20 10:57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关于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绿化种植养护服务项目招标文件答疑书(第01号)及项目延期通知
招标编号:OTC1205806)
 
 
致各投标人:
我公司受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委托,于2012年07月06日发布公告的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绿化种植养护服务项目(招标编号OTC1205806,以下简称“本项目”)公开招标项目,针对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有关内容需要澄清或答疑的要求,应采购人要求编制第01号答疑书,作为招标文件的补充部分,具体如下:
 
问题一:招标文件第二卷第五章第三条第四小条“项目技术要求”中提到的盆栽,但没有提出盆栽的名称和数量及其规格?
答复:关于“盆栽的名称、数量、规格”问题。盆栽由投标方提供,盆栽的名称、数量、规格均已列于《绿化种植养护服务项目招标文件》的“苗木清单”中,盆栽的摆放数量、种类、位置、规格、文件中不再作具体要求,按照各小区管理处意见摆放即可。
 
问题二:招标文件中第二卷第五章第三条第三小条第4项绿化苗木种植清单所提的项目是否包含种植土回填?如果有,种植土的数量是多少?
答复:关于“种植土回填”的问题。绿化苗木种植养护项目已包含种植土回填,投标方需提供足量的种植土,确保花色艳丽,株形、高度合适,具体种植土数量由投标方根据不同种类的植物进行足量投放、回填。
 
问题三:招标文件中第二卷第五章第三条第三小条第4项绿化苗木种植清单中所提供的苗木,各个服务地点的数量和面积?
答复:关于“各个服务点的苗木数量与面积”问题。各服务点的苗木数量可参考上述第1条(“问题一”的答复),服务店的面积可参照《绿化种植养护服务项目招标文件》第五章第三条第一款的第3项“项目概况”中的绿化面积,如需进一步了解各小区实际情况,请各投标单位于工作日(周一至周五)自行组织到各小区现场踏勘。
 
 
另外,本项目延期开标,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顺延至:2012年07月25日17:00(北京时间)
2、答疑截止时间顺延至:2012年07月25日17:00(北京时间)
3、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变更为:2012年07月31日14:30(北京时间)。    
 
注:根据有关规定,招标人有权在规定的时限内对招标文件的内容加以澄清或说明,在招标期间发出的有效函件均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对所有投标人具有约束力。若本答疑书与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答疑书为准。
投标人收到本答疑书(共2页)后须在24小时内以传真形式确认收悉,确认须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传真号码:0755-82949008)
 
 
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市东方招标有限公司
日        期:二0一二年七月二十日
 
———————————————————————————————
投标单位确认收悉(共2页)
 
 
投 标 单 位 名 称:
单位盖章(公章) :
签      字     人: